正在加载数据...
欢迎来到兰州大学管理学院!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项目介绍>院长寄语

 

 

       MBA教育是沟通教育界与工商界的一座桥梁,是有志青年成才的有效途径。兰州大学从1998年开始举办MBA教育以来,不仅培养出了一大批 毕业生,活跃在全国各地,成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企业管理的生力军,而且在MBA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。随着经济全球化程度的进一步深化,我国社会主义市 场经济体制的进一步完善和建设和谐社会进程的加快,MBA教育也要与时俱进,适应变化着的环境。

 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要根据中国工商企业的要求和国际化趋势调整MBA的专业方向,调整MBA的课程结构,调整MBA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。充分利用社会 资源,整合全校资源,优化教学环境,改善教学条件,优化教师队伍和教学组织结构,构建兰州大学MBA校友网络,实行双导师培养制度,以培养未来的工商管理 精英和高级管理专家为己任,打造兰州大学的MBA品牌。

  兰州大学管理学科与兰大同岁,源远流长。在这里你可以领悟到管理学理论的真谛;兰州大学是西北唯一一所国家综合型重点大学,在这里你可以受到多学科知 识氛围的熏陶;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聚集着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,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引领你走向成功的良师益友。为了MBA同学的成长和成功,我们将竭尽全力;为 兰州大学MBA教育的辉煌,我们将不断进取。这一切都是为今天的你和明天的兰大管理学院铸造不断增值的品牌,更是为了在拒绝平庸的事实面前体现 MBA教育和受教育永远闪光的价值。

  我们衷心期望有志MBA教育的专家学者、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加盟到兰大管理学院MBA师资队伍中来。

  我们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报考兰州大学MBA。